派拉蒙影業昨證實李安將執導新片《雙子殺手》(Gemini Man, 暫譯),籌畫20年的大片終於定案,將由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主演,講述年老特工遭自己年輕版複製人追殺的科幻故事。李安歷年執導最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具商業口味的電影非《綠巨人浩克》莫屬,時隔14年再挑戰科幻動作片,影迷期待他能端出更強大的視覺饗宴。



李安多次挑戰影像科技,但透露執導《浩克》時留下些許遺憾:「我的問題是我將一切看得太嚴肅了!我應該多沉浸在趣味中,而非一昧著重心理層面。」李安2012年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的故事和特效皆大受好評,更讓他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,《比利·林恩的中場戰事》以前所未見的拍攝技術完成,《雙子》則將是他商業娛樂片導演的再戰之作。史密斯分飾2角

該片預計2019年10月4日上映,這個檔期向來是商業片兵家必爭的黃金檔,近年該檔上映的《地心引力》、《絕地救援》、《即刻救援2》,都開出全球逾10億的紅盤,今年則由哈里遜福特(Harrison Ford)主演的《銀翼殺手2049》上陣,不難看出片商對《雙子殺手》也極具信心。威爾2013年來台宣傳《地球過後》時,曾搞笑呼喚李安:「你在哪?我都來到你的家鄉台灣,我準備好了!」還自嘲:「快找我拍片,不然我快變老了!」今年終於如願,然而威爾近年票房口碑難兼顧,唯一的商業賣座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只捧紅了小丑女,他的戲分不少,卻未受矚目,此次有望以一人分飾2角展現演技,和李安聯手挑戰票房高峰。(中國時報)

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淡水恆春專業成人美語推薦分享>請介紹不錯的英文家教 竹北三重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beverlyngil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