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昨日指出,在歷經半年溝通後,SOGO攜手全國8店、153家餐飲供應商,在短短兩個月內汰換員工餐廳、美食街及餐廳的內用餐具,以不鏽鋼或陶瓷餐具取代美耐皿,成為全台最環保的百貨公司,也成為率先響應台北市府「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」政策的企業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特別站台,親自體驗環保餐具用餐行動。

苗栗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基隆>蘆竹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

黃晴雯強調,不僅有153家餐飲饗應環保政策,且部分廠商更把環保餐具推廣至其他同業百貨櫃位上,估計此波SOGO百貨除了耗費半年時間與廠商溝通,且耗資近400萬元,將原有3萬多個美耐皿餐盤與餐具淘汰,並透過代工赴韓訂製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八德全新的不鏽鋼餐具餐盤等。



柯文哲表示,SOGO是第一家響應市府政策的大企業,事實上,去年「禁用-次性及美耐皿餐具」政策發佈後,自4月起至今年3月止,台北市府大樓減少紙類耗損逾8成、塑膠則減少67%,SOGO不謹是第一家企業響應,還是全台八家一起做環保,可見大老闆徐旭東觀念開放進步。SOGO根據國家環境毒物研究中心報告指出,美耐皿餐具遇熱或酸就會釋出三聚氰胺,溫度愈高其釋出量愈多,長期對腎都不好,且美耐皿亦不適用於微波加熱食物。柯文哲以醫生角度強調,大家環保觀念要改變,環保應從內而外,市府從市府大樓開始做,接著是國小國中,現在則鼓勵企業跟進,除了遠東集團的太平洋SOGO百貨全台各店外,接下來還有14家金融、汽車、石化、電機等企業,他說不能強制只能鼓勵,現在都在評估中。(工商時報)

花蓮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beverlyngil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