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5日抵達南京進行訪問,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接機。這是她最後一次以國民黨主席身分訪問大陸,昨天她透過文傳會表示,國民黨雖失去政權,但不會放棄兩岸的話語權。「不會因為主席選舉而改變,縱然選舉有繼任者,相信也必定會保持同樣的立場」,對新任黨主席吳敦義喊話意味十足。



據了解,洪秀柱16日出席江蘇淮安台商友人活動。由於國民黨中央稱15、16日為私人行程,事先保密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 台南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 台南到家,僅公布17、18日轉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,江蘇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台東林口免費學英文介紹台辦亦不願證實行程安排。堅持九二共識、反台獨

洪秀柱一行15日從松山機場搭商務專機直達南京,張志軍接機、款待午宴後轉赴淮安,晚間由淮安市委書記姚曉東接待;16日除了參加淮安台商友人活動,下午將跟淮安當地的台商、台青座談。洪秀柱此次訪陸橫跨江蘇南京、淮安再到福建廈門,前者的私人行程如此低調,可能是不想讓後續的重頭戲,即海峽論壇演說失焦。值得注意的是,原本不公布洪秀柱江蘇行程的國民黨文傳會,15日晚間突然發布新聞稿,稱洪秀柱與張志軍會談時指出,「有人傳言大陸方面對國民黨未來的發展有點憂心」,但她強調,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、反對台獨的立場,張志軍則表示「高度重視國共兩黨關係,願在堅持九二共識、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,繼續保持溝通,加強交流對話,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台海和平穩定。」將重申「推動和平協議」據了解,洪秀柱在海峽論壇的演說,將重申「推動和平協議」、「深化九二共識」、「憲法是一中憲法」等既有論述,對新任黨主席也造成是否「洪規吳隨」的壓力。對於有綠營以巴拿馬斷交批評洪秀柱訪陸,國民黨內人士則認為,蔡政府執政一年來,若沒有洪秀柱維持「和平政綱」路線,要是台灣只剩下獨派的聲音,兩岸將是什麼局面?認為綠營人士對洪這樣的評價非常不公道。(旺報)

新店專業成人美語請推薦




D186A1E99AD061C5
arrow
arrow

    beverlyngil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